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付思超x你丨合租室友

给女主带了个名字哈

有私设!!!小学生文笔!!!

🈲上升正主❗️❗️❗️

私设女主:江笙笙

2000.7.15生,中央音乐学院制作系学生,会的乐器很多:架子鼓、电子琴、钢琴、吉他、贝斯……都会一点但最拿手的还是吉他。在父亲的逼迫下做了自家公司的经理(有点玛丽苏了🧐)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哥哥叫江淮,姐姐叫江妤。


正文!!!


“付思超!!你过来认领一下你的新室友!”房东敲着付思超的房门

“干嘛啊!认领室友就认领室友呗!砸门干啥!”付思超骂骂咧咧的开了门

“你好!我叫江笙笙,以后就是你的室友了!请多多关照!”江笙笙对付思超点了点头就算是打招呼了

“你好!我叫付思超,是玩乐队的!以后也请你多多关照哈!”付思超笑眯眯的回了一句简单的自我介绍

“妹妹,我跟你讲付思超要是敢对你动手动脚的,你就揍他!往死里打!”房东一脸严肃的说要不是他还拐着付思超的脖子,江笙笙可能就信了。

“不是,你是不是有点毛病!在你看来我是那样人嘛?!”付思超佯装生气就要打房东

“别别别!妹妹那你俩先聊!我先走了哈,一会儿还有事儿呢”房东说完就开溜,只剩下江笙笙和付思超留在原地面面相觑

“哈哈……你不用管他!他就这样一人!嗯……就是你房间对面就是我房间,然后中间客厅和厨房就是公共区域!阳台也可以养一些花花草草什么的”付思超想了想又说“对了,因为这个屋子只有一个卫生间是靠你房间那边的,所以我得去你房间那边上卫生间洗澡啥的……你别介意!”

“不会的!然后就是…第一次合租,还希望你多多担待!就是我可能因为工作原因回来的比较晚,睡得也晚,你看看你的时间,实在不行我调整一下?”江笙笙试探性的问了问

“没事没事!我刚想和你说我作息时间不规律呢!这样就好办了!”付思超笑了笑,他那颗小虎牙露了出来。好吧,说实话江笙笙被迷住了……

“叮咚!”门铃声传来

“奥!应该是我定的火锅来了!不介意的话一起吃吧,边吃边聊!”付思超打开门把火锅取了进来

江笙笙就这么被新室友不明不白的请了一顿火锅,别说番茄锅还挺好吃

“你是干嘛的啊?你是哪个学校的?你多大了呀?”付思超在等待水开的时候来了个三连问

“啊?我在一家公司做经理,我是央音的,我是00年的,今年21”江笙笙就想报户口一样回答付思超

“啥玩意?你是央音的?我也是!等一下!你一个央音的为什么去公司当了经理?你是00的啊!我是99的!”付思超一下子说了一长串话,江笙笙看着他这变化迅速的语速,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我其实不想去公司的,但是我爸说我哥我姐都帮忙照看公司,我一个人去追寻音乐梦像他偏袒我一样,所以我就去帮他照看公司了……你也是央音的啊!你是那个系的?你应该比我大一届吧!我是制作系的!但是我最拿手的还是吉他!”这下轮到江笙笙来夺命连环问了

“哦!那你家庭条件超好吧,对啊我比你大一届!我学的低音提琴。”付思超往江笙笙碗里夹了几块刚刚煮好的肉和青菜“先吃饭。”

“啊?哦!谢谢你啊……”

未完待续…

彩蛋附上娇娇美图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