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张嘉元x你丨速降求婚

本文灵感来自于元儿哥综艺《一往无前的蓝》说要在速降上求婚

小学生文笔!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我顺着网线去找你

又是一篇拉拉了的文……我无语了



01.

张嘉元今天很奇怪唉!突然拉着我去了他之前拍综艺的消防站!

说是当时没让我体验到现在空出时间来,要带我体验一把消防员训练是啥感觉。

当时我们就在上海所以很快就到了那个消防站,到了我就懵了。原来不仅我俩来了,彬彬哥、翰哥、老秦、77哥、大勋哥,甚至77老婆都来了!

一下车我就看见了7嫂,立马就扑在了她身上“啊啊啊!宝贝我都多久没见你了!!!好想你!”

“对呀对呀!要不是今天嘉元儿说……”7嫂说了一半就被77哥打断了“哎对了!悠悠是不是还没见过消防站里面的样子。咱先去看看吧”

“对对对!走吧!”老秦也跟着附和道


02.

“你看奥那个就是我们当时练60秒上车的地方,然后那里是我们训练的地方……”张嘉元拉着我走在前面一直说个不停

“宝贝?欸?7嫂呐?老秦和77给咋也不见了?”我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本八人行的队伍只剩下了五个人

“昂,那个颜齐和老秦他们有点事儿,没事儿奥我们继续逛”大勋哥磕磕绊绊的说

“对对”彬彬哥回应到

“没事,继续逛我去上个厕所”翰哥说完就朝着另一个方向走

“那不是卫生间吧……”我十分奇怪

“哎呀!管那么多干嘛?走啦走啦”张嘉元拉着我向前走,走的极其缓慢


03.

“咳……咳咳……咳”彬彬哥突然咳嗽起来

“彬彬哥你怎么了?我帮你看看吧!”作为一名医生听见有人咳嗽我的职业病犯了

“昂,没事,他没事!走我带你去看看速降!”张嘉元仿佛明白了什么,也不管彬彬哥就拉着我跑向了速降的地方

“哎呀!张嘉元你到底要干啥?!你说呀!你们今天咋都这么奇怪?”我受不了了

“我……这……哎呀,就是齐哥要给思思姐补办一个求婚仪式。然后让咱帮他藏着点儿”

“奥!那你早说啊!”

“这不是怕你一高兴就全抖搂出去了吗”

“你这么不相信我?”

“没有没有!我带你去看看速降!”

“好!”其实的我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偷着为7嫂高兴



04.

“你有病啊!给我带眼罩干哈?择了!”张嘉元突然给我带上了眼罩

“弟妹对不起了!”声音来源于老秦,老秦突然把我拦腰抱起来然后飞快的奔上了楼

“老秦?你干嘛?!张嘉元儿呢?到底干啥啊!放我下来!”我挣扎着

“弟妹啊!你先憋讲话了!我要累岔气儿了啊啊啊啊啊!”老秦几乎是拼尽全力的说出来这句话

终于停下来了,老秦喘了一口气就把我放到了一个安全带上。一气呵成。

“悠悠,摘眼罩吧!”大勋哥在下面喊

我摘下眼罩就懵了,我别放到了距离地面几十米的速降上

“我艹!”我直接来了一句国粹

再仔细一看张嘉元换上了西装,地上围着一圈满天星。我承认感动了  因为之前我和张嘉元说过以后被求婚的时候希望我爱的男孩站在满天星中央,因为满天星是我最喜欢的花 最喜欢的人要配最喜欢的花

“戚悠悠!你愿意嫁给我吗?!”张嘉元大声喊道

“我要是不嫁给你呢?”我因为被欺瞒了一整天,所以这时就有一些小脾气

“那我等你!等你想嫁给我!然后再把你放下来!”张嘉元带着笑意说,可恶!这个男人把我吃的死死的!他知道我这是闹小脾气所以一点都不担心。

“哼!放我下来!”

“你还没答应!”

“张嘉元你傻啊!我不下来怎么戴戒指!”我一下被气笑了

“昂!”



05.

我一下来就被张嘉元抱进了怀

“你好张太太”

“你好啊张先生”



番外

“你说你啥时候给我整一个这么浪漫的求婚?”7嫂问张颜齐

“你恐高!你恐高你上啥速降?”

“张颜齐…”

“咋了?”

“gun…”


评论(2)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