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张星特x池悸|来自张星特满满一大碗小龙虾的爱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我顺着网线去你家找你玩

严重小学生文笔!!

本文短的要死请大家谨慎观看

就是一篇很短很短的小甜饼

你是池悸池悸是你

全文第三人称视角





凌晨一点半

“张星特,你睡着了吗?”池悸推了推身旁的人

“睡着了”

“……我饿了张星特”

“你想吃啥”

“我想吃小龙虾了怎么办……”

身边的人轰隆一下坐起身来

“我也想吃!!!!”

“……那怎么办?”池悸也被他这突然的坐起来吓醒了

“我给你做呀!”张星特眼睛亮闪闪的

“……”池悸在一阵沉默过后来了一句“你要是还想要我这个女朋友的话就点吧”

“……jiejie~”

恭喜张星特先生喜提巴掌印一枚~



“点了没?”池悸在沙发上问张星特

“点啦~脸疼……”张星特眨巴眨巴眼

“来,过来,我揉揉”池悸像哄小孩一样张开了双臂

张星特一下就冲进池悸怀里

“woc……我的腰”池悸露出了痛苦面具

“姐姐……”

池悸感觉到一阵温热,张星特把唇附了上来

“你看!这样是不是就不疼了!”张星特笑嘻嘻的

“砰砰砰”敲门声传来

“张星特你去开门啦!!!”池悸的脸从脖子红到耳根

张星特屁颠屁颠儿的去把小龙虾拿了进来

“姐姐!你看他还给咱带了两瓶雪碧!!!”

“那你先把小龙虾收拾一下昂,我去做饮料”池悸拿上雪碧去了厨房

“好~”




“特特,你看饮料好不好看!”池悸端着两杯饮料问到

“嗯好看!!姐姐快来!”张星特笑着对池悸招了招手

“哎呀!手上全是油!换个手套”池悸递给了张星特一双手套

“谢谢姐姐!姐姐要不要看电视?”张星特边换手套边问

“说吧想看啥”池悸打开电视问张星特,她可是太了解张星特了。张星特一这样问指定是有自己想看的了。

“嘿嘿,那姐姐咱俩把昨天没看完的电影看了呀?”

“好”池悸摁动着遥控器按钮,很快就找到了昨天看的电影。

电影还有半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这是一个比较枯燥的爱情片。里面的男女主角相互喜欢却不得不分开,最后的结局就是男主有了妻子,儿孙满堂。女主却一生未嫁,孤独终老。其实这个电影池悸和张星特看了很多遍了,第一次看的时候张星特哭的梨花带雨的还不停的问池悸,姐姐咱们会分开吗?姐姐你会不要我吗?池悸的回答只有一个“不会,当然不会”。可是即便已经看了很多遍了,但是张星特还是喜欢看,池悸也没有办法毕竟是自己家小孩。张星特还是会问池悸“姐姐你会不要我吗?姐姐我们会不会分开?姐姐我一直爱你。”最后一句是肯定句。

“姐姐?姐姐?你在想什么?”张星特把脸凑近池悸

“没有,在想你之前看这个电影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

“姐姐很讨厌……”张星特皱了皱眉“不过没关系,谁让我喜欢你呢?”

“张星特……”

“啊?”

“你为什么🍵里🍵气的”

“…”对面一阵沉默最后干脆不回答了“姐姐你看!我都把小龙虾给你扒好了!我厉不厉害?我知道你不喜欢手上全是油,你看!以后你不用羡慕别人啦!我给你扒的干干净净的……”

“张星特……”张星特还没讲完话就被池悸打断了

“啊?”

唇上又是一阵温热,只不过这次是池悸主动的

“姐姐你干嘛呀!我手上全是油诶!”

“张星特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我会一直爱你”

“我知道呀!我也会一直爱你呀姐姐!”

爱你永远都是肯定句

故事的最后,在看电影的二人并没有像电影里的男女主角被迫分开,看电影的二人只会越来越幸福。





番外(池悸的wb)




是池悸不是池季

感谢男朋友扒好的小龙虾@张星特闭麦吗

配图

张星特扒好的满满一大碗小龙虾,以及满手都是油的张星特









特特的粮现在少到要我们自己写了😭😭😭😭

赠礼附上特特图片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