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付思超x你(何思盈)丨来自付娇娇的安全感

灵感来源于dy有梁夏子视频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我顺着网线去找你

小学生文笔!



01.

“付思超!你看!有梁夏子这个视频!”你举着手机蹦到了付思超面前


“哎呦,我的小祖宗啊!有没有说过不要光脚在地上走?会凉到的!”付思超熟稔的把你抱到了沙发上给你穿上拖鞋


“哎呀,这不是太着急了嘛!你看你看嘛!”你对付思超撒娇到


“这是啥呀?”付思超凑过头看


“你看!梁瑞这个压帽杀真的绝了!!!!”你开始犯了花痴


“有我绝嘛?!”臭屁娇娇上线


“你又没有给我弄过压帽杀,你没弄我哪知道啊!”你对付思超非常郑重的说


“哼!你说嘛我绝还是他绝!”

“不要!除非你给我整一个压帽杀!”

“哎呀!你先说我在给你整!”

“你先整!”

…………小学生打架现场……


02.

“你明天公司晚会穿啥呀?”付思超搂着你问到


“我给你看嗷!”你起身打开衣柜找了起来


十分钟后……

“嗷!找到啦!”你从衣柜了找出来一件黑色短裙套装。“我给你穿上看看”

荷叶边的吊带裙刚好把你的锁骨完美的展示出来,不长不短的裙摆不仅可以把你那纤长细白的腿露出来还不会让人觉得擦边。腰间点缀的玫瑰恰到好处。

“好看嘛?超超?”你问到


“好看!但是有点短……这么短的裙子只能给我一个人看……”小松鼠好像有点不开心


“哎呀!就穿这么一次!”你搂上了付思超顺便还在他唇上落下了一个吻。这个吻是缠绵的,是少女对男孩的安慰。吻里面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


“那……那……好吧……就一次哦!”小松鼠脸红了。


“mua。”


“真是的,撩完就跑!”你又在付思超脸上吧唧一口,转身去换衣服了。留下少年一个人在原地不知所措



03.


14:20

“超超,你醒了吗?我把饭放在桌子上了你热一下就可以啦!”

“昨天是不是又和徐洋搞音乐搞到早上?真是的!困的话就多睡会儿吧”

14:45

“超儿,我晚上大概得七点多到家吧,你想想晚上吃啥?”

14:50

“我回家的时候带一个巧克力爆浆珍珠蛋糕?就是咱俩经常吃的那家,我尽量早点开溜嘻嘻”

15:10

“不说啦,我们领导上台讲话啦!等我回家吧!”


…………

18:06

“我们今天结束的早!我现在在卸妆,七点回到家吧!等我回去哦~”


付思超听着你给他发的语音,最后一条18:06,就在刚刚。付思超笑了笑,自己的小女友真的很活泼呢,收拾收拾去接她吧。


04.

付思超已经到你们公司楼下了手里还提着巧克力爆浆珍珠蛋糕。

“诶?付大才子过来接盈盈下班啊?”

“对呀!”

“羡慕哦~拜拜”

“拜拜!”


“呀!小付来接思盈下班啊!恭喜她又是第一呐!”

“嘿嘿!她总是很厉害!”

“哈哈哈哈,真的是郎才女貌呐,拜拜!”

“拜拜!”

………………

在付思超回答了第N遍拜拜时你才出现在他眼前,只是你后面还跟着一个不速之客——你的前男友—苏醒

“宝宝,你听我说!我和她已经分手了!你回来好不好!我错了!”苏醒跟在你后面说着

“你别在跟着我了!!!我有男朋友了!我们非常幸福!不要再来烦我了!”

“宝宝!”


“TM离我女朋友远点!”付思超把头发上的帽子压在了你的头上,一只手把苏醒给推开,这一推就是几米远。


“你是谁啊?!昂!你就是勾引我女朋友的小白脸吧?!”苏醒开始乱咬人了,说着就要抓你


“gun!离她远点!”付思超又把你往怀里揽


“你有病啊!公司里谁不知道付思超是何思盈男朋友啊?别在这疯狗乱咬人!”

“对啊!该不会是表白被拒就过来骚扰我们盈盈吧?”

“还真有这种人吗?”

“呵呵,多下贱!!”

………………

公司里还没走的同事纷纷站出来了

“你,你们!呸!贱女人!”苏醒见明显说不过这么多人边匆忙的走了


“盈盈,身边害虫该处理处理了!”

“就是!记得处理奥”

“我们不打扰你们小情侣啦!”

“拜拜!”

“拜拜!”你挥手和他们告别


05.

“超儿你知道吗?你刚刚超帅的!”

“是吗?对了以后我要是没及时出现你就报警!别让他欺负着你”

“嗯嗯!你今天为什么要带帽子啊?”

“……嗯就是想带嘛”

“该不会是为了证明你比梁瑞帅吧?”

“才不是!”

“就是!就是!”

“哎呀!不是嘛!”

“不是就不是呗!你急什么?不过超儿你真的好帅!”






老规矩彩蛋附上娇娇美图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