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李润祺x你|新手爸妈带娃记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我顺着网线去你家找你玩~

你们有个孩子叫小淇




01.

其实刚开始李润祺是不同意孩子叫小淇的

“不是你叫我祺祺,然后孩子叫小淇这是怎么一回事嘛!”李润祺皱着眉头问你

“祺祺和小淇不是一回事祺祺”我抱着孩子头也不抬的说

“你看你看!现在有了孩子你回我话你都不抬头了!你…还有你喊我祺祺喊孩子小淇,那你不就相当于我妈吗?!然后然后……我不管!就是不能叫小淇!她叫小淇你以后不爱我了怎么办?!”李祺祺开始撒泼了

“拜托 你咋还和你姑娘争呢”


“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不能叫小淇!”


“乖啦 小淇没啥的奥。”


“不!不!就是不行”


“我包你一年火锅,啥时候想吃啥时候和我说”


“成交!”


是的 你没看错我们孩子的名字是我用一年火锅换的。不过花的还是李润祺的钱噗哈哈哈哈。


02.

小淇的大名叫李淇悸。淇是她小名,李是他爸的姓,悸是我的名。蛮简单的,但是小淇总是和我还有他爸抱怨说班里同学好多都不会念她的名字。然后他爸就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也就是亏李润祺脾气好哈哈哈



“李淇悸!你是不是又把隔壁西西整哭了!”李润祺咋咋呼呼的回来了


“没…”小淇说完把头埋在了积木堆里面


“你不心虚吗?”李润祺抽动着嘴角


“付西西又告状了,讨厌死了,下回我也要找超超叔叔告状!”小淇小声嘀咕


哦,对了忘记说了。付西西是付思超和何思盈的儿子  不过付西西大名就叫付西西,咱也不知道为啥叫这名哈


“走,去找西西道歉!”李润祺一把把小淇拽了起来


“3、2、1”我坐在沙发上默念


“小淇?出去玩啦!诶?祺祺叔叔也在!”付西西这孩子来找小淇玩了。


“来啦!”小淇一把挣开了李润祺的手,冲出去抓住付西西“妈妈!我等会回来!”这倒霉孩子…


“愣这干啥,坐着吧。我早就说了,你憋管西西和小淇,这俩倒霉孩子一天吵八百遍,过不了五分钟,又和好了。”


“媳妇~”


李润祺一下扑在了我身上 


“行啦,我估计你姑娘这倒霉孩子有得搁超儿家蹭饭了 你晚上想吃啥”


“吃你 ”


“去你的 什么虎狼之词🐺”


“真的~”


“等吧小淇送回她姥家的吧 她最近还在家呢”


“那得等到猴年马月”


“等不了,也等!”


“切…”李润祺说完还在我锁骨上咬了一口


“李润祺!!!”



03.

小淇这孩子和他嘉元儿叔玩儿的老好了。于是耳濡目染就成了这样

“哎嘛,这啥啊都是”

“这啥质量啊!”

“干哈?!”

“这搁谁谁都紧脏啊”


“媳妇,我觉得不能让小淇和嘉元儿待下去了 在这么下去小淇就废了”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嘉元口音太魔性了”


“要不咱俩把孩子送小熊内儿?”


“也不是不行,正好培养一下小淇安静的感觉”


“对对对!”


于是,七夕那天我俩把小淇送到了小熊和他媳妇儿哪里


“小熊,悠悠拜托你们了!”李润祺说完就拉着我溜了


“救大命!我为了让我们好好过七夕都把孩子送她外婆家了!这为什么又来了一个!”小熊仰天长啸


“哎呀,愁眉苦脸的呢?!你俩该干哈干哈呗。我爸我妈就是嫌我烦而已,不是让小熊叔叔你来扳我口音的。”小淇换上拖鞋进屋了留下小熊和悠悠两人面面相觑



“熊宝,我们来接小淇啦”


“诶!好嘞,进屋吧。小淇?!干哈呢?你把妈来接你了!”小熊朝屋里喊


“来啦,谢谢小熊叔叔和悠悠阿姨!我走了奥!”


“好嘞!掰掰!”悠悠和小熊说到


出门后

“我咋感觉小熊口音也不一样了…”我转头问李润祺


“我也是”


“救命!李淇悸!我不该让你和张嘉元儿玩儿的!”这把是我和李润祺仰天长啸…


远在西双版纳和媳妇过七夕的张嘉元打了个喷嚏

“介谁念叨我啊?”





我们开学了嘤嘤嘤(┯_┯)

我估计下一次在更新就要等到八月份了…救命

这个坑应该会有续篇,灵感来自哪里我忘记了哈哈哈哈

这次彩蛋是李祺祺的午夜篇~粮票即可解锁

寄个烧鸡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