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张嘉元×你 | 还好最后还是我们

🈲上升正主

写的不好别喷

这篇是有背景故事的 放到结尾讲  不耽误大家时间

大量ooc 这很不张嘉元

ooc算我的  红心蓝手也是我的


01.

“哎呦喂  不就是开个学吗?你咋愁眉苦脸的”张嘉元看见收拾书包的我问


“滚滚滚  等会还要清扫  我一个卫生委员招谁惹谁了”我叹着气  望向卫生角


“这不是还有你元儿哥吗?再说了又不是只有咱俩清扫”


“但是 只有我一个人扫卫生角  卫生角还没有灯 然后之前还在那里发现了死老鼠”我皱了皱眉


“张嘉元儿你清不清扫  不清滚出去”班主任看着嬉皮笑脸的张嘉元骂到


“老师马上 马上扫”


我摇了摇头 像个小孩似的


“祝念,你去把卫生角整理一下。其他人去走廊排队”


我应了一声 抱着赴死的决心去打理卫生角 不知道一个暑假回来卫生角得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生物


“这啥味啊 一点光也没有真是”我絮絮叨叨的整理着卫生角  还好没有小生物出现  突然卫生角的帘子被打开光照了进来  是张嘉元


“我天 这啥味儿啊  老班和你有仇吗?你快点收拾 在嘎里面了”张嘉元靠在卫生角的门框旁边吐槽


“哦哦好 马上”我在张嘉元看不到的地方轻笑  可能就是这时心动的吧


“开学快乐  我回家了!你回家注意安全!”张嘉元放学之后嘱咐我


“知道了  啰啰嗦嗦的我又不是小孩了”我嘴上没怎么在意 却因为这句关心开心了很久



02.

“张嘉元!你和刘彰给我滚出去讲”


晚自习是语文老师带的  张嘉元和刘彰已经唠了半节课了  这俩仗着平时成绩好 晚自习就为所欲为 语文老师彻底爆发了


最后就是张嘉元和刘彰拿着书和作业被赶了出去


我把头埋在书桌里 忍着让自己不笑出声


“阿念 你去地下室帮我拿几盒彩色粉笔”语文老师对我说


“好嘞”我刚走出门就后悔了 要去地下室就必须要经过那段阴森森的操场  但我又怕黑“张嘉元 跟我去拿粉笔”


“为啥 啧 你该不会……”张嘉元打趣着说


“你去不去?!”  “去去去”


刘彰:擦 你俩清高 我吃狗粮


张嘉元一路上都在发出嗡嗡声吓我 气的我狠狠的拧了他耳朵一下  看着马上就要到操场那里了 我不自觉的把手牵上了张嘉元的衣袖


走着走着就变成了张嘉元牵着我的手走了  我没说什么   毕竟我是真的害怕 也是真的想吃张嘉元豆腐


“你看 月亮很美”张嘉元突然停下说


“不是哥你还真有闲心”我为张嘉元的心大点个赞


其实张嘉元还想说的 他想说“我身边人也很美”


“张嘉元 你去前面走 我要踩影子”


“不是你这会儿又不怕了?”张嘉元嘴上说着 但还是走在前面 让我踩影子



可是张嘉元你知道吗?踩了影子的人会一直在一起




“你在外面呆着 我去拿粉笔”张嘉元在地下室门口说


“好 那个彩色粉笔哈”我怯生生的在外面等着张嘉元


“彩色粉笔是吧 找到了找到了 你别害怕昂 你要是晕倒了 害得我背你回去”


“滚呐 谁会晕倒啊”我气急败坏的说  好像不害怕了诶  张嘉元真的很有魔力诶


张嘉元在回去的时候自动的拉上了我的手 直到马上到教室才放开


“不是你俩拿个粉笔那么慢 都放学了”一到教室周言淇就拎着我的书包问我 


“哎呀 不是我怕黑  谢谢淇砸”我拿回了书包


之后我和张嘉元就谁也没提那天晚上的事



03.

“那是张嘉元他们乐队吧?”周言淇推了推我


我看向对面楼 张嘉元和付思超他们在排练 他们这个乐队好像叫黑眼圈  张嘉元和我们同班的付思超 二班的林墨  六班的张腾  好家伙都是搞笑男


“好像是吧”我没理会 手里还拿着湿巾擦着板子“别看了别看了 你快把板子插上”


“哦哦好”周言淇插着板子也没能抵挡住八卦的心“念子 你和我说 你和张嘉元是不是真的?”


“我tm谢谢你 谁会看上他啊”我装作不在意 其实擦板子的手都抖


可恶,张嘉元怎么那么好看啊 我尽量避免不去看对面楼 可是下一秒我就懂什么叫“口嫌体正直”了 就在我转头的那一刻正好和张嘉元对视  靠  又心动了


“你是不是在看我啊”放学的时候张嘉元问我“狗才看你”我撇了张嘉元一眼  张嘉元这双眼睛真是看狗都深情


“看哥就直说呗 哥知道哥帅”



04.

“语文第八题第一空是啥?还有那阅读第一题是什么意思 看不懂啊”间操的时候张嘉元问我


“不知道 我也问好多人 太变态了”我蹲在地上 毫无生气的回答张嘉元


“算了算了 我去排练了哈 你好好遭罪吧”


“扶本小姐起来,腿麻了”我把手伸给了张嘉元


“张嘉元回来了了没?”我回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问张嘉元回来了没“没有 你要干哈?小情侣谈情说爱啊?”我给了那个同学一记爆栗


卷子写的心不在焉 左手紧握的小纸条是给张嘉元的答案  在我第N次抬头看门口的时候张嘉元出现了


“咳咳 咳咳 咳咳”我点了点桌角,张嘉元心领神会的过来拿走了小纸条  过了一会张嘉元报告下来扔垃圾给我了一个wink  靠 张嘉元犯规!!!!


考完试张嘉元第一件事就是过来问候我“感谢念姐!”我揉了揉他头发 “别感谢我哈 高考可没人帮你”


“我服了 祝念啊祝念 我不应该听你的的”成绩出来之后我和张嘉元那道阅读题都错了 但是我比张嘉元高了7分


“那能怪我啊?再说了你就是那道题对了也不一定有我分高!”


“不可能!那道题六分,你比我高几分?”张嘉元不信邪的拿过我的卷子


“七分 别看了 看也看不出啥 弟弟 还得练”我当时欠欠的眼神张嘉元不刀了我  算是他脾气好


“算了算了 还是欠你人情 毕竟填空题对了”


“哎呀 还得练 文科还是不如我呀”我收拾收拾东西 就挽着周言淇去卫生间了  从后面看仿佛有一条小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05.

快高考的一个课间付思超把我拉了出去


“你听我说 就是 我”付思超嘀嘀咕咕半天没说出什么  最后给了我一封信  “你一定要转交给淇淇”


看着付思超涨红的脸 傻子都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我告诉你 我家淇淇可是专心搞学习”


“我不会耽误她  我只是我”


“悄悄告诉你个秘密 周言淇也喜欢你”我悄声说完就回教室了  留下付思超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在走廊


之后就是付思超顺理成章的和周言淇在一起了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


那天晚上张嘉元把我所有糗事都告诉付思超 只为了让付思超不要喜欢我  后来知道付思超喜欢的是周言淇才松了一口气


06.

“张嘉元 你能不能等等我啊  我有点追不上你了”这是我在日记本上写的话


对 我有点追不上张嘉元了 他理科好的出奇 尤其是数学 一科就能甩我三条街  我一直努力追上他 但是我好像追不上了


“你最近怎么了?”班主任看着我的数学卷子叹气“算了 好好调整 还有不到3周就高考了”


“我也愁啊 我愁 我怕追不上他 我怕我高考失利”在和周言淇复习的时候说


“那就找机会和他并肩”周言淇没多说 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在之后的一次考试 张嘉元是第一 老师忙着教研就让张嘉元给我们讲题 自己先改不会的去找他 我把自己能改的都改了 看向了张嘉元那边  他再给一个男生讲题 好像讲了很久了 他好像看见我了


“你先回去改”他和那个男生说 男生回去之后我迅速去了他那里  


“麻烦你了!”我严肃的看着他


“早就看见你了”


张嘉元开始给我讲题  这个男的讲题怎么也怎么好看啊!


“会了?”  “会了”


“我等你”


“好”


07.

考完试的几天我们格外清闲


我借了同班姐姐的书《云边有个小卖部》 


看完之后我就崩溃了 不知道是因为王莺莺和程霜的去世  还是因为触景生情 想起了几个月前才去世的太爷


我抱着姐姐哭了很久  哭到张嘉元和林墨他们过来看 


张嘉元坐在我们后面的桌子上 我在摸摸抽泣


张嘉元跳下桌子抱我 我的眼泪打湿了张嘉元的衬衫



08.

毕业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买了一个蛋糕  上面写了全班同学的名字 分蛋糕的时候我私心的先给了张嘉元


同学给我唱生日歌  那天我们是坐成了九宫格  每组九个人 最中间的那组唱的最欢  都唱魔怔了 张嘉元在付思超那组  拉着付思超唱  我站在前面都能感受到付思超的无语


最后我们都哭了  我借着要抱全班同学的名义去抱了好几次张嘉元 


185和165的差距可能就是我只能依偎在他怀里 更别说什么平视了  张嘉元不一样 他弯下腰把脑袋埋在我颈窝


闷闷的说“别哭”


可是明明我感觉到我颈边湿湿的  是泪吧 是张嘉元的泪


大骗子张嘉元


明明说不哭的



为了抱你 我抱了全班同学




09.

我如愿以偿的考上了中传  张嘉元听说要去国外的音乐学院  在一次出去玩的时候 我告白了  得到的回答是“念念, 等我回来”


是不喜欢吧 所以就是只是我一厢情愿是吗


张嘉元 但是这三年我真的很喜欢你



10.

再次得到张嘉元的消息是在一次同学聚会


张嘉元变化好大  但是还是好帅  而且东北话还是没变  而且还是好细心


最后在聚会结束时张嘉元问我


“念念,你有男朋友吗?”


“啊?”


“我的意思是 我还能做你男朋友吗”


“怎么不能呢”


“你好 男朋友”


“你好  女朋友”



张嘉元 幸好最后我们还是我们


到这里祝念和张嘉元的故事就以HE结束啦  

可是yuki和sky故事却是BE的未完结

这里面的梗啊都是我和我暗恋对象的故事!

我的暗恋对象简称sky哈哈哈因为这是他英文名字

sky和嘉元真的很像,那种大大咧咧的但又很细心的男孩子

故事里祝念和张嘉元最后走在一起  但是yuki和sky最后还是以挚友的方式走了下去

现在有sky的消息我还是会很激动 

所以年少的暗恋才是最刻骨的吧

至少yuki和sky还是挚友

说是BE的未完结  写这篇文就是想让这段感情变成完结式

愿我们顶峰相见


3.7K+

点一点红心蓝手呗?

不想点也要点!我不要脸!



赠礼是小元美图8张~

赠送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