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付思超x江笙笙丨合租室友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我顺着网线去揍你



正文来啦

“all  my  love  is  gone  gone~”在朴总起床铃的第十遍响起时江笙笙才完全醒过来

“艹!八点半了!迟到了迟到了!啊啊啊!”江笙笙看见时间就懵掉了。但是现在并不是该懵的时候,江笙笙用毕生最快的速度洗漱穿衣。但是这一套下来也快九点了。虽说家离公司不远但是走路还是要二十分钟啊。此时付思超救命恩人一般出现了!

“欸?你咋不去上班呢?”付思超揉着鸡窝头走了出来

“我睡过了啊!马上迟到了!不说了我现在出门啦!”江笙笙已经顾不得什么了

“要不要我送你?开车快点吧?”付思超已经开始穿衣服了

“你会开车?”江笙笙停下了脚步,她实在不知道眼前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还有多少技能。

“走啦走啦!”付思超已经收拾好拉着江笙笙出门了

“我能相信你吗?”江笙笙还是不太相信付思超

“那我可爱的小室友你迟到扣不扣工资呢?”付思超戏谑式的问

“你车在哪?”


江笙笙还是迟到了

“江笙笙!!!你!迟!到!了!”江妤对着江笙笙吼到

“姐!我昨天刚刚搬到新家,睡过了嘛。”江笙笙眨着她那双大眼睛对自己亲爱的姐姐说

“欸我说好好的别墅你不住偏偏去和别人挤公寓,嗯?嗯?你说说我天天上班带着你不好吗?你说说咱爸要是不因为这件事儿能和你闹别扭吗?你一天天能不能让人省点心?从你说要学音乐开始咱家就战火不断,要不是我劝爸……”

“好了!说够了没?!我挤公寓我乐意行不行!说说说!从早说到晚,你不累啊!”江笙笙翻着白眼

“呦呦呦!你还不乐意了?行了,干活去吧。哎……”江妤叹了口气,从小自己就没有办法对自己这个妹妹真正的狠下心来

“好~”江笙笙说完就转身出了办公室,只剩下绵延的尾音飘荡着


“笙笙!我给你带了咖啡”江笙笙的好闺蜜林思雯看江笙笙回来了就对她说

“雯酱~你怎么这么好呢~”江笙笙说着就要给林思雯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

“滚犊子!你又被你姐骂了?”是的林思雯装不过三秒,下一秒就本性暴露

“昂,真的是为啥没人理解我啊!”江笙笙喝了一口咖啡

“哟,你还没人理解?你哥不理解你?再说了你爸和你姐也都是为了你好”

“呵呵,我都懂~但是真的有一点难受,感觉被……唉……”江笙笙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敲击但是还不忘回林思雯的话

“唉……难搞哦~”林思雯不知道是说江笙笙还是说最近的合作


“笙笙,吃饭去啊?”林思雯拉着江笙笙

“哦哦好,你等我把文件保存一下哈”江笙笙按下了保存键

汀~是微信消息提示音

“雯儿你等会啊,我看个微信”江笙笙叫住了林思雯

“奥”林思雯停下了脚步

在和付思超的聊天栏旁边有一个明显的红点,江笙笙点了进去

超:在吗

笙:在呀

超:你吃饭了吗

笙:没呢,我准备和我闺蜜去,怎么了?

超:奥,没啥我就想着要是没事过来找你吃饭

笙:唉?那你现在在哪

超:我在你公司楼下

这条消息刚发完一秒钟就被撤回了,但江笙笙还是看见了

笙:楼下等我

超:啊?你不是要和你闺蜜去吃吗?

这条消息江笙笙并没看见,因为此时她正在想着怎么和林思雯说,他才不会生气

“雯儿,走啦走啦”江笙笙匆忙拉着林思雯进了电梯

“干哈?超级投胎啊!”林思雯骂骂咧咧的跟着江笙笙

“雯儿,今天我可能没法儿和你吃饭了。我室友来找我了”江笙笙调整好语序对林思雯说

“哦,没事……”江笙笙刚想着林思雯咋不生气下一秒林思雯就跟着来了一句“我和你一起去,顺便看看你和我说的那个奶狗室友”

江笙笙石化在了原地可是还没等委婉的拒绝电梯门就开了,迎面而来的就是付思超

“江笙笙!在这儿!”付思超朝着江笙笙挥了挥手

“这就是你说的奶狗室友?”林思雯边说边打量着眼前这个穿着背带裤,栗棕发色的男孩。嗯……确实符合奶狗标准

“嗯”江笙笙小声回应

“你好,我是她闺蜜林思雯”林思雯用带着杀气的眼神望这付思超

“你好你好!我是她室友付思超,我是玩乐队的!有时间请你们看live  house”付思超对林思雯说

“欸!姐姐!”一阵突兀的声音传来

林思雯抬头一看,原来是自己那个不要脸的爹和小三儿生的孩子,也就是自己名不正言不顺的妹妹—林思年

“姐姐,你和笙笙姐在干嘛呀?”林思年用她那绿茶声说到

“再聊天,有问题吗?还是你瞎看不出来”林思雯瞬间黑了脸

“哦~那这个哥哥是谁啊?是笙笙姐的男朋友嘛?”林思年看见站在江笙笙旁边的付思超便问道

“对,我是江笙笙男朋友,有问题吗?”付思超貌似看出来林思雯和江笙笙都不喜欢眼前这个茶里茶气的女孩(其实娇娇也不喜欢),边冷下声音说到

江笙笙和林思雯听到这句话都懵了


和原来一样彩蛋附上娇娇美图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顺便说一些事,我们最近要复课了所以更新会慢一些!感谢大家喜欢!等我回来!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