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睡不醒

就喜欢写点儿有的没的简单来说就是爱做梦
主更盟人闯人

付思超x江笙笙丨合租室友

🈲上升正主❗️❗️❗️❗️

有私设!!!!


正文来了!!!!


“其实吧,我家庭条件也没有很好啊!就是小康家庭,平时我爸我妈就捯饬捯饬自己公司,那小公司也赚不了多少钱啊!我哥我姐还有我平时不仅要干自己的工作还要帮忙打理公司,然后还要往里贴钱!”江笙笙好像是察觉了付思超情绪的不一样便解释了起来

“是嘛?我就是好奇问问,其实你不用解释这么多的啊。”付思超抬头对江笙笙笑了起来

“没有啦,我觉得毕竟咱俩是室友了这些事早晚都是要知道的!还有就是你怎么这么喜欢对着我笑啊?”江笙笙又扒拉了两口菜

“嘿嘿,没有啦就是自己租房子太久突然来了个室友很开心啊!”付思超又笑了起来顺便还往锅里放了一些肉“你别老吃菜,等肉好了你多吃肉啊!”付思超又说到

“哦哦!我最近减肥呢,吃菜就行了。”江笙笙看着付思超非常郑重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啊!为什么这种事说的这么郑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貌似是触碰到了付思超的笑点,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江笙笙懵了,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个室友会笑的这么开心,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第一次见他就感觉莫名亲切?为什么会吃他夹的菜?明明之前别人夹的东西自己都不吃的啊。她搞不明白。

分隔线——————————————(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没事没事,你去收拾自己那屋吧!碗我来刷就好啦!”付思超把刚进厨房的江笙笙拉了出来

“哦,那谢谢啦!”江笙笙说完就进来房间开始收拾起来了

“笙……江笙笙!我切了水果在客厅你收拾完出去吃吧,我先洗澡哈。”付思超隔着门对江笙笙说

“好!谢谢你啊付思超。”江笙笙回应到

“嗯没事儿!我先去洗了!”付思超说完就进了浴室

过了不久江笙笙收拾完走了出来“还没有洗完吗?不管了先吃水果。”江笙笙想着

啪嗒!浴室的灯灭了。付思超推开门走了出来。宽宽松松的睡衣穿在身上,肩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发丝上面的水顺着脸颊落了下来。江笙笙就这么盯着付思超,江笙笙从小到大见过的长的帅的男孩子不少但是像付思超这样子的又狼又奶的还真不多。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付思超被江笙笙盯毛了便问道

“没有没有!那个我去洗了!还有就是水果给你留了一些,那些我没有动!你放心吃!”江笙笙说完拿上衣服就冲进来浴室,留下付思超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江笙笙不可以!你想什么呢!刚见一面的室友怎么可能动心啊!不就是长的帅吗?打小见过的帅哥不多吗?自己哥哥不帅吗?不可以对新室友有非分之想!!!就算以后真的在一起了现在也不可以动心!!矜持啊!!”江笙笙边冲澡边在内心中对自己说

“吹风机?嗯?在哪?眼镜呢?”江笙笙洗完之后在洗手台旁边找了又找,既没找到眼镜也没找到吹风机“啊啊啊!怎么办啊?!”江笙笙看了看自己的穿着,嗯!很保守很安全!可以叫付思超帮忙“付思超?你还在吗?我找不到眼镜了,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

“嗯?好那你穿好衣服奥!我进来了!”付思超推门进来了,左找找右找找终于找到了江笙笙的眼镜。“给,你的眼镜。下次别乱放了啊!”付思超把眼镜递给了江笙笙“谢谢你啊!我下次请你吃饭吧!我第一天来你就帮我这么多!”江笙笙戴上眼镜后对付思超说

“没事儿,不用啦。如果你非要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付思超笑着对江笙笙说。“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睡啦?时间不早啦!”付思超走了出浴室

“好,谢谢!”江笙笙说完也进了卧室准备睡觉了



和上篇一样彩蛋附上娇娇美图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

热度(11)